注意,此处有猫饼

更新终止


愛する女の为だけ、全てを敵にしても守る。
愛する野郎どもの夢、並ならぬ涙の賜物。








好久不见。


这是一个正式的停博告知,尽管迟到太久了。




本账号今日起终止更新,不会对原有内容进行任何删改,lo主本人仍会偶尔回家看看。


没写完的都坑了,抱歉。


去留随意,只要你曾驻足,我都心怀感激。




告知完毕,下文都是废话,可选阅。








其实这几年有时候会上来翻看消息,还是会收到红心,真是感谢。偶尔会顺着看看自己之前的文,挺怀念的。




现在已经不写东西了,高中毕业之后读书太少,没摄入也就没输出。


也已经八团淡坑了,不是特别因为什么,就是慢慢地没那么喜欢了。现在仍然支持每个人,但热爱,谈不上。






这个账号承载了我最快乐的追星时光。




我记得每一篇文章,记得创作它们的日子,记得它们所依附的那个関ジャニ,也记得创作它们的那个我。


这里是个小小宝匣,里头铜板钢镚叮当响,都是我喜欢过那七个人,也被某些人们喜欢过的证明。


我会永远珍惜它。




说到这里,真心感谢每一个点过红心、蓝手和评论的朋友。停更这么久只掉了几十个粉丝还挺意外的,诸位能把死而未僵的猫饼留在关注列表,实在是我的荣幸。


你们的支持和建议都让我非常非常高兴,当时常看着评论和热度傻乐。偶尔会发点小孩子牢骚,也感谢好心人包容我的任性。




每一个点击、每一句话,都让我的日子更晴朗一些。








感谢、感谢,永远也说不完。






现在没在追星,跑回去搞纸片人,名字也不叫猫饼了。在新坑(居然)是个画画的,或许还会写东西,或许不会。


只是太久没上号了,今天回来看一看,突然就觉得应该发个正式点的告示。停更这几年发生太多事情了,无论是他们还是我。


最近常常感慨,物是人非,无可奈何。





说完了,看到这里的人都给我啾咪一口。

谢谢你。


我们有缘再见。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