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此处有猫饼

更新终止


愛する女の为だけ、全てを敵にしても守る。
愛する野郎どもの夢、並ならぬ涙の賜物。

《花期》后续大纲

记得的就记得 不记得的我也忘了

前情提要就是丸仓安三个人都花吐了

cp向就是丸➡️安↔️仓

BUG很多,看看就行了













22日 我看见okura偷吻了午睡中的yasu okura看到我了 他知道我看到了

23日 okura找我摊牌 他不知道我喜欢yasu 只是来解释那个吻。我说 祝福你和yasu能成。告诉他了一些yasu的喜好 最终却没有说yasu的花吐症 很自私吧

24日 yasu实在是粗心大意 今天我又捡到了一片蓝色花瓣 放在了口袋里 或许我会握着它死去

25日 花吐症状又加重了 还是没能瞒住。yasu很难过 哭着问我是谁 当然我没有回答

26日 今天正式辞职 给okura交代了很多 包括工作上的 还有我了解的yasu所有的事

27日 做了他最喜欢吃的蛋奶布丁 花吐已经晚期了 做甜品真的很困难 但还是坚持做好了 明天去告白吧

28日 到了店里 看见yasu和okura接吻 吐出了银色百合。把蛋奶布丁扔掉了 回家了 没有告白

29日 今天下雨了 坐在家里收拾了一天的东西 在愿望袋里最终还是写上了“希望yasu能够幸福” 很怀念只有我们两个人的那场衹园祭

30日 我不在之后,你一定要无风无雨,平平安安。我从未后悔喜欢上你,更不后悔因此死去。

再见了,我的小店长。

















31



安田章大站在房间中央,泪流满面。

他和大仓忠义决定同居,物色到了合适的出租房。前来看房的时候发现有上任屋主留下的一些东西,包括抽屉里的三十盘磁带和一只录音机。


咖啡店最开始就只有他和大仓两个人,从未售卖过蛋奶布丁,他家里没有什么月銃愿望袋,别说衹园祭了,京都他都没有去过。


安田章大从来不认识丸山隆平。

但这个陌生又温柔的声音,令他难过极了。



“怎么了,yasu?”大仓从别的房间转回来,被恋人吓了一跳。

安田张开双臂,紧紧地抱住大仓。
他抽噎着,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评论(2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