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此处有猫饼

更新终止


愛する女の为だけ、全てを敵にしても守る。
愛する野郎どもの夢、並ならぬ涙の賜物。


睡不着 想起来这个还没写


虽然说了蓝手不算 既然都到35了干脆就算35吧




#最满意的一篇文


并没有说哪一篇是感觉特别满意的 矮子里面拔高个的话大概就是恋爱中毒和あ(肯定都不记得这个名字,就是涩谷家水仙那个

恋爱中毒是当时前大半部分写得顺到飞起 设定剧情和文笔什么的自己都挺喜欢 唯一不满就是收尾太弱👋但还是比较满意那个氛围 很怀念写这篇时候的感觉

あ是高考完后相当成功的一次复健 同样是剧情文笔设定三方满意 第一次写这样的谜之(划掉)设定 人气好像是不错的 感谢大家抬爱(´;ω;`)




#擅长写的cp类型

化学反应很剧烈的 互动很多的 在一起的时候有无限可能性、什么事都有可能做的

就可以放飞自我(不是)





#自己的码字软件

wps。好像功能很多很厉害,却一直只用打字这个功能真是非常抱歉
一直在用手机写文





#最不擅长的甜文套路


你侬我侬 甜甜蜜蜜 我给你喂饭 你给我喂水
我摔倒了要你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你碰伤了要我么么哒哒才能康复

平淡的温暖日常可以写 无脑的为甜而甜这种
是NG的
自己也很不喜欢这类没有构思只有腻 不是甜是腻
的糖(划重点:无脑,有智商的纯糖我吃的也很高兴





#最不擅长的虐文套路



为虐而虐。

就是,本来眼看着下一秒就要大团圆了,突然掉下一颗陨石把全部人砸死了
这种毫无道理、毫无逻辑、充满着“就是要让他们分开,就是要让他gg,怎么样,虐吧,快在评论说我虐”的虐文

据说叫狗血虐

讲道理,我是喜欢写虐的 但是我真的是在追求全天然无后期 从任何逻辑推敲都完全有可能发生的剧情 虐最重要的是自然啊 dei不dei

我当然其实看到大家评论里嗷嗷叫我也很满足(闭嘴)但我不会在写的时候从“想要这样的评论”的动机出发去塑造剧情
(这方面我还有很多欠缺的,正在努力!!

NG的是营造感很强的 经不起推敲的 令人摸不着头脑的虐








所以不要再问花期为什么不写啦……
其实一开始重点是想放在丸子三十天的心情上 这样的状况下的所思所想所为
结果好像第三十天的那个结果存在感太强烈了……
所以越写越虚(。)


也是我还没有修炼到家 没能表达好自己想表达的💦







#总结自己还没填的坑


ummmmmmmmm

《花蝶风月》
热度很低所以没动力(很不想承认的原因×)然后很难回到过去的文风了也是一个原因 抓不到感觉 但是会填的 周期大概一年一篇吧(不是)


然后就没啦!对吧 我很良心的
我从来不留坑的是不是 不信你回头看
我把坑都删了





嘻嘻嘻

评论(2)

热度(5)